CP:潤智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他,是個做事一絲不茍、拚命的人,最討厭就是放棄,說是不屈不撓,倒不如說是倔強。
  
  他,喜歡實話實說,不喜歡阿諛奉承。
  
  他,乍看來很冷酷,但其實溫柔體貼,而且內心卻相當孩子氣,喜歡捉弄別人。
  
  這就是大野智眼中的松本潤,也是他觀察了松本十多年的結論。他一直處於靜待在一旁觀察其他成員的角色,他們的一舉一動被他納入眼裡,所以他其實很了解他們。
  
  以前松本非常我行我素,經常惹怒別人,只有團員從不計較生他的氣,因為他們都明白松本陷入迷惘的狀態,很想摸索清楚真正的自己。最近大野發覺松本變得比以前平易近人,而且漸漸沒有以前存有的壓迫感,但依然無損他的魅力。
  
  是他成長了嗎?還是自己仍然停滯不前,想法仍然停留在過去?
  
  大野趴在桌上將下巴擱在疊著的雙手上,坐在與松本有一段距離的桌子前,默默地盯著對方恍神。感覺到一陣熾熱的視線,看著雜誌的松本望向那個方向,只見大野一臉呆然的盯著自己看,見他目不轉睛的,松本認為他是睜著眼睡著了。
  
  放下雜誌走到那人旁邊,松本的手在他眼前揮了揮,「Leader?睡著了嗎?」
  
  等待了一會兒,對方沒有回應他,在松本以為大野真的睡著時那把軟軟的聲音遲遲地飄來,「…沒有。」
  
  見大野有些苦惱的樣子,松本不禁問:「怎麼了?」
  
  「只是在想事情而已啦。」
  
  「想什麼?」
  
  「你。」
  
  大野衝擊性的話讓松本有些吃驚,他不知道要怎樣接話,默然的看著波瀾不驚的大野。大野總是語出驚人,讓別人無所適從,而且深不可測,猜不透他究竟在想什麼。
  
  「突然想起以前那個盛氣凌人的松潤了呢。」大野輕輕一笑,「那時候很可愛,不過現在依然很可愛。」展露一道傻氣的笑容,語氣中透出一絲懷念,大野看著松本英氣迫人的臉龐說道。
  
  嘆了口氣松本滿腔無奈,在大野旁邊坐下來,輕拍他蓬鬆的腦袋,「說什麼可不可愛,都已經快三十歲了。」
  
  「可是松潤就是很可愛。」不管松本的話大野仍然這樣說著,「比其他人都可愛。」
  
  可愛的顯然是你吧。
  
  松本在心裡想著,看著已經三十歲的那人笑得宛如孩子般傻氣,笑彎了的眼睛透著一股純淨的氣息,然後身體不由自主的湊近對方,像被人操縱似的,腦袋完全一片空白,回過神來嘴唇已傳來一陣肌膚的觸感,面前是對方那張愣住的臉孔,還是一副呆滯的模樣,不過眼裡卻多了些微的慌張。
  
  撫著被松本親過的額頭,那個位置散發著炙手可熱的溫度,心臟鼓譟起來的跳得猛烈。
  
  松本好整以暇地看著平常對什麼也不為所動的大野,他蠻喜歡看大野慌張的表情,因為他總是一臉平靜,好像什麼事情也不能影響他的心情。
  
  「這是獎勵你想著我。」又開始對大野展露那道讓他情不自禁感到暈眩的勾魂微笑,松本低沉的聲音宛如是魔音般,大野渾身的血液快要沸騰似的。 
  
  「哼、你少自豪了,我、我的意思不是你的意思。」竭力掩飾害羞,大野撇過臉佯裝平靜,卻因慌張而語無倫次起來。 
  
  故意刁難腦袋轉得格外緩慢的大野,松本笑得促狹,「但我覺得你的意思和我的無異,都是想我嘛。」
  
  「才不、不是!」彷彿個孩子般噘起唇反駁,「雖然我想你但並不是想你!」這是什麼繞口令?
  
  「Leader你就承認是想我吧,而且我們是戀人,你想我也很正常啊。」一副理所當然的語氣,松本伸手欲將大野擁進懷裡,卻被對方不領情地用手肘頂在胸前,阻止他得寸進尺。
  
  聞言大野沒有說什麼反駁,因為他也覺得松本的話很有道理,不過依然繼續努力防衛起來。
  「你們又在玩什麼禁斷的遊戲嗎?」
  
  突然一把沙啞的聲音在兩人間響起,他們同時循聲望去,只見相葉托著下巴臉帶好奇地望著他們。
  
  「是啊,我們就喜歡玩這些遊戲嘛,對增進感情是一大好方法。」搶過大野回答前說道,末了松本還特地反問大野,嘴角的笑容顯得格外欠扁,「對吧Leader?」
  
  還在垂死掙扎的躲避松本在造次的手,「不是。」
  
  在相葉眼中他們這些舉動都是顯示感情好,有些羨慕的感慨起來,「果然感情很好呢。」
  
  大野終於放棄掙扎,所以他還是鬥不過松本,認命的任由松本抱住他。想深一層大野覺得其實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反正戀人之間就是會做一些親暱的舉動,而且也會變得坦率。
  
  一道微笑爬上他的嘴角,然後不著痕跡的倚在對方懷裡,聽說戀愛會讓人變得坦率,他想或許是真的。二宮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和相葉一起後漸漸變得坦率,儘管有時候還是很口是心非啦。
  
  
  
  *
  
  
  
  大野經常說著如果不是嵐的話莫說是戀人,甚至是朋友也和松本做不成,因為他們的性格簡直是差天共地,而且興趣不同交的朋友的類型亦不同,或許沒有嵐他們就像兩道平行線般沒有相交點,由始至終都是維持平行的關係,從沒有交錯的一天。
  
  所以他可以和松本能成為戀人真是太幸運了。
  
  甫登上保母車上,大野便看到一邊睡覺一邊聽音樂的松本,他盡量不驚動松本坐在他身旁。由於松本在睡覺,沒人和自己說話於是大野用手機看起釣魚情報來,同時耳邊傳來松本規律的呼吸聲,與櫻井和自己相比,松本的打呼聲算很小聲。
  
  看完釣魚情報後,無所事事的大野開始留意起窗外的景物,剛好掛在大廈上的一幅巨大海報不偏不倚落入眼裡,海報上的其中一人正是他。看著有自己樣子的海報掛在沸沸騰騰的街頭,他不禁覺得不真實,而且有些別扭。
  
  大野自認為平凡,身上沒有絲毫明星氣質,他一直認為自己一定和演藝界沾不上邊,平常他不太留意演員或歌手,最多只認識一些街知巷聞的藝人,現在他竟然是如日中天的嵐的一員,真是不敢置信呢。
  
  轉頭望向仍然在睡覺的松本,他才是適合演藝界的人,無論如何也掩飾不到他身上強烈的明星氣息,只需看一眼已令人難以忘記,不只是女粉絲甚至私底下亦備受女性藝人歡迎。
  
  大野覺得松本連睡著也可以這麼帥,不愧是松本啊。有些無聊的大野對松本正聽著的音樂好奇起來,他記得松本挺喜歡聽英文曲子,他輕力地取去松本其中一個耳塞,聽他究竟一直在聽什麼曲子。
  
  一把悅耳的聲音隨即傳進耳裡,這把聲音他非常的熟悉,不就是…自己嗎?
  
  其實這也不算非常驚訝,因為他們平常有聽其他成員的曲子,即使如此他還是很高興。避免弄醒松本他悄悄地將頭靠在對方寬闊的肩膀上,松本就是有一種讓人不由得想依靠他的氣質,之前其他成員也這樣說過。
  
  如果可以,真想一直依賴他。
  
  靠在松本肩上時,這樣的念頭倏地油然而生,瞄了他一眼對方還是睡得安穩,完全沒有醒過來的跡象,大野才放下心來繼續靠著松本,從松本身上飄來的香味莫名地給他安心的感覺,頃刻便睡著了。
  
  到達電視台時經理人搖醒睡著的兩人,沒多久松本已清醒過來,這時候才發覺肩上多了一分沉重感,仔細一看原來是大野靠著自己的肩膀睡著了。看著大野安靜的睡顏,松本覺得心裡頓時變得暖烘烘,嘴角勾起一抹弧度。
  
  「松本君,快叫醒大野君吧。」已經下車的經理人見他們沒有下車,便提醒松本。
  
  聞言松本躊躇起來,雖然很想繼續讓大野靠住他的肩膀,不過很多事情不容許他任性,最後還是搖醒睡死的大野。「Leader快起來,不然番組要開天窗了。」
  
  被搖醒的大野睜開惺忪睡眼,「啊,我睡著了嗎?」
  
  「嗯,趕快進電視台。」拿過大野的包包松本率先下車,然後等待他一起進入電視台。
  
  「喔。」剛睡醒的大野雙眼有些模糊,當他想下車時他的腳不慎絆,以為要跌個四腳朝天時,卻撲進一個厚實的懷裡。
  
   松本抱住格外嬌小的大野,隨即大野的體溫傳遞過來,暖暖的讓他想一直抱住他。
  
  「松潤?」大野不解的想著怎麼松本還不放下他,他喚回松本的思緒。
  
  松本放下大野並皺起眉斥責道:「笨蛋,睡迷糊了嗎?」
  
  「抱歉,只是一時不小心啦。」
  
  「好了,快走。」松本催促起來,先邁開腳步要大野跟上。
  
  進入樂屋後,松本坐在一邊看雜誌,同時附近的大野和相葉的談話內容落入耳裡,他放下雜誌稍微詫異地道:「Leader我昨天就在那附近的餐廳吃飯,真巧呢。」
  
  「那我們下次再到那附近時一起吃飯吧。」
  
  聽到大野自動提出和松本吃飯,二宮當下就想打他一頓,「我說Leader你何時和我去吃飯?」
  
  「不知道喔。」
  
  「可惡!你是故意不和我吃飯吧?」瞪著一副置身事外的表情的大野,二宮差點就舉起拳頭了。
  
  相葉開口安撫著二宮,「NINO你不要生氣啦,最多我陪你吃飯~」
  
  「我才不要。」二宮二話不說便拒絕了相葉,完全不領情。
  
  「你就這麼喜歡Leader嗎?」不滿的鼓起腮幫子,相葉有時候覺得他的戀人真是很喜歡大野,「你不是喜歡我的嗎?」
  
  聞言二宮不置可否的牽起道淡笑,眼裡盪漾著深不可測的光芒,「誰知道呢。」
  
  「欸!」相葉非常大反應的怪叫起來,顯然大受打擊,二宮心情愉快地看著相葉引人發笑的搞笑表情。
  
  望著這對愛鬥嘴的情侶,大野和松本的心情不禁豁然開朗,他們具默契的相視而笑。
  
  
  
  
  
  
  才剛說好要一起去約定的地方吃飯,想不到這麼快他們便在當天去了。和大野通過電話後松本在那餐廳裡耐心等候對方到來,不消一會大野已來到。
  
  「喲。」邁進包箱裡時大野對松本打招呼,接著在松本旁邊坐下來。
  
  「喲~」松本模仿大野的打招呼方式,見到對方時不由得揚起道微笑。
  
  發現只有彼此,大野不由得問:「只有我們兩人嗎?沒有約相葉醬他們?」
  
  儘管大野明白什麼叫二人世界,他還是很想和其他成員一起吃飯,反正他和松本什麼時候也可以一起吃飯,但和成員的話卻很難,因為他們都有個人工作,所以漸漸地他們五人一起去吃飯已是非常難能可貴的事情。
  
  對於大野的想法瞭如指掌,松本的想法和他一樣,「有啊,NINO現在來這裡,相葉醬和翔君明早有工作所以不來了。」
  
  聽到相葉和櫻井不能來,大野不禁覺得可惜,「真想相葉醬和翔君也能來,我們好久沒有五人一起吃飯了。」
  
  見大野滿臉失落,松本輕輕一笑安慰起他來,「笨蛋,今次他們不能來,那下次他們或許能來啊。」
  
  「那如果下次又不能來呢?」抬起本來垂著的腦袋,大野好像在刁難松本似的。
  
  「幹嘛這麼消極,如果下次還是不能來那再下次,再不行的話就下一次,不信不能五人一起去吃飯。」松本沒有被大野刁難到,依然自若的解答大野的問題。揉著大野鬆軟的頭髮,他溫柔地看著對方。
  
  「嗯…」舒展佈滿愁雲慘霧的臉色,大野點點頭。
  
  起初的確不太喜歡這份工作,工時長而且沒有私隱,但相對的被那麼多的粉絲喜歡著,那時候頓時清醒過來,怎麼他身在福中不知福,之後他順理成章的認真工作來回報粉絲們付出的真心。
  
  驀地一陣開門聲吸引他們的目光,只見戴著鴨舌帽的二宮步進包廂來,一如往常的有些駝背。
  
  「喲!」二宮拿下帽子和他們打招呼,這種打招呼方式本來是其中一人的習慣,然後逐漸變成五人獨有的打招呼方式。「等很久了?」在他們對面坐下,喝起桌上的茶來。
  
  「沒有,Leader也是剛到。」松本將menu遞給二宮,「我們還沒點菜,想吃什麼就點。」
  
  「還沒來過這家餐廳,很多東西也想吃呢~」不是對其他人的客套回答,二宮一點也不客氣,嘴角勾起道狡黠的笑容。只因為他們的交情太深,根本不用顧慮什麼,將原本的節儉本質表露無遺。
  
  松本沒有露出一絲不高興的神色,僅是感到習以為常的朝二宮微笑,慷慨的回應:「沒問題,你喜歡就好。」
  
  「不愧是潤君呢,Leader你有這樣大方的戀人真幸福。」一邊看著menu一邊說,接著二宮不忘壞心起來,笑得不亦樂乎,用曖昧的眼神直視大野,「而且床技也很捧…」
  
  「NINO你、你在胡說什麼!」頓時羞澀得炸紅了臉,大野不知所措起來,不敢正視旁邊的松本。
  
  與大野相比松本倒是泰然自若,沒有絲毫害羞,只有滿臉的無奈,「NINO…」
  
  「哈哈,開玩笑而已啦~」笑得人畜無害,所以二宮才經常被說表裡不一,明明長得很可愛,「你們不用這麼認真嘛。」
  
  突然二宮的手機響了,他對他們說:「先接個電話。」這樣總算將這個兒童不宜的話題結束,大野立刻鬆了口氣。看到來電的人是誰後二宮顯然有些動容,隨即嘴角悄悄勾起,對著手機劈頭就說,「你明早不是有工作嗎?打來幹嘛?」
  
  他們輕易猜到正和二宮通電話的人是相葉,因為只有他才能令二宮動容,所以不得不承認戀愛的力量真是強大。
  
  「你有工作不能來也沒辦法啊,什麼?擔心我又不吃東西?笨蛋你先擔心自己吧,你早點睡不用等我了。」看似語氣有些不好,但其實這正是二宮流的溫柔,他們都明白。講了一陣子二宮掛上電話,指著menu的菜色,「我要這個這個和這個。」
  
  「好。Leader呢?」
  
  「我沒所謂。」說真的他不挑食,所以不會介意他們點的是什麼,而且他覺得這裡的菜應該挺好吃。
  
  在等候上菜期間他們東扯西扯的聊起平常工作上的事情,也聊了最近的趣事,笑聲不絕於耳。無論是去過的餐廳還是趣事他們都很喜歡分享,不知道為什麼已經變成習慣。
  
  飽餐一頓後大野滿足的撫著脹起的肚子,倚在椅背上,倏地蹦出句話來,「松潤你為什麼會喜歡我?」
  
  平常他經常注意著本,那在他眼中自己是怎樣的人呢?
  
  「哈?」當下只能茫然的望著對方,松本不知道為什麼大野會這樣問。
  
  「我只是個喜歡釣魚的大叔,而且不喜歡說話,一點吸引力也沒有。」其實松本的條件這麼好,大可以找那些性格好而且漂亮的女子,一定有很多女子自動送上門。
  
  這個問題和那些女生經常掛在嘴邊的一樣,他終於明白她們的感受了,就是覺得自己很平凡,卻出奇地被愛著。
  
  「不,你很吸引。」牽起大野的手,松本的眼神放柔,「我就是喜歡你有時候迷糊卻認真的性格,你的歌聲是我聽過的最悅耳,在我眼中你很閃耀。」
  
  記得最初聽到大野的歌聲時,讓他震撼得不能說話,而當看到本來一臉沒有幹勁卻在跳舞時變得自信的樣子時,松本的目光已在不知不覺間尾隨他,而那顆包含他的情愫的種子在心裡悄悄的萌芽。
  
  「你一定不知道我從出道時便一直崇拜著你,而又喜歡著你。」松本臉不紅氣不喘的說,「Leader你一直默默地留意我們,相對的我也一直偷偷的注意你。」
  
  「欸?」大野相當吃驚,想不到能聽他說起這麼久之前的事,「竟然崇拜我?但那時候你不是很崇拜翔君嗎?」
  
  「我是很崇拜他,不過你比他更值得崇拜。所以不要說什麼很平凡,我知道你所有的優點。」
  
  「我也是…松潤的所有優點,我也知道得清楚清楚。」握緊松本厚大的手,大野的眼裡溢滿對松本的感謝。
  
  所以說戀人間會發掘彼此的優點,可能在別人眼中那些優點很普通,但在那人眼中卻是非常重要。
  
  「笨蛋。」將大野擁進懷裡,松本笑得溫柔。
  
  
  「我說…你們是不是忘記了我的存在?」
  
  
  沒好氣地坐在對面看著他們像上映現場浪漫電影,二宮覺得雞皮疙瘩好像掉了一地,他抱著雙臂哆嗦了一下,彷彿有一些粉紅色的泡泡圍繞在他們之間,宛如置身於少女漫畫的場景。他嘆了口氣望著這兩個忘掉他的存在的人,被倘然在他們間的幸福氣氛渲染而微笑了。
  
  
  不需要在意喜歡的理由,因為即使沒有這些理由,我依然會喜歡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