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潤智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勞累了一天的松本扭開住所的門鎖,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進屋,恰巧看到坐在玄關穿鞋子的大野,旁邊放著一些釣魚工具,聽到開門聲大野抬頭與進屋的松本對上目光。
  
「歡迎回來。」大野站起身對松本揚起微笑,將旁邊的釣魚工具揹在肩上。
  
「又去釣魚?」松本的目光瞄到大野肩上的釣魚工具當下,已知道大野又去釣魚了。
  
「嗯!」大野一臉興致勃勃及期盼,走到門前時驀然彷彿想起什麼似的轉過身,在松本的臉頰印下一吻,「我出去了。」
  
「小心點。」溫柔地道,並回應大野的吻在他的唇瓣上蜻蜓點水似的啄了一下,這樣純淨的吻讓大野感到眷戀,胸口的熱度不斷的在蘊釀,令嘴角勾起淺淺的弧度,「還有早點回來。」
  
大野頷首以示回答,接著扭開門鎖踏出屋外。
  
  
關門聲在松本耳目響起,放下沉甸甸的包包後立刻將身體拋在沙發上,一整天的疲累猶如在這一刻的放鬆而舒緩,正當他打算洗澡之際,瞥見地上擱著幾幅畫。
  
拿上手看了一會,發覺畫中的人很像一個人,狐疑地緊盯這幅畫,很像……自己?!
  
  
大野的作品他看過無數,但鮮少看到他畫肖像畫,而且還是素描,深淺不一的筆跡使畫中的人更顯立體感,黑白分明的陰影用得相當純熟,柔和的線條令欣賞的人看得很舒適,總覺得看大野的作品會令所有的煩憂一掃而空。松本暗忖這應該是徒手畫的,並沒有跟著照片之類來畫。
  
指腹輕輕地掃著這幅畫,胸口湧來一陣難以言喻的感覺,豐厚的唇瓣隨著這感覺勾起漂亮的弧度,舒展因疲累而緊皺的眉頭。
  
「那漁夫……」
  
  
待大野滿載而歸,望見松本已陷入熟睡,他知道最近松本在拍劇所以特別疲累,所以總是回到家後就立刻睡覺。洗完澡後大野迫不及待的爬上床,鑽進被松本睡得暖和的床舖,窩在松本寬闊且溫暖的胸膛上,張開雙臂環抱他的身體,縱使知道松本聽不到,還是輕聲對他道了句晚安。
  
整夜無夢,兩人感受到彼此傳來的溫暖,掛著淺笑睡得安穩。
  
  

  
  
昨晚睡得相當好的大野及松本,難得沒有在樂屋補眠,兩人非常精神奕奕的做自己的事情。大野聚精會神翻閱著最新一期的釣魚雜誌,在靜謐的環境響起一陣翻頁的聲音,而松本則全神貫注地看起劇本,儘管沒人說話,卻不會感到一絲尷尬,反而彌漫起安心的氣氛。
  
倏地一陣開門聲打破寧靜,相葉、二宮及櫻井陸續進入,不約而同朝兩人道早。良久五人被Staff告知收錄番組,在走廊上走到攝影棚的途中,松本的手毫不避諱地放在大野的肩上,親暱的舉動令其他成員們不以為然。
  
「我看到你的素描喔。」松本愉悅地道,勾起懾人心魄的微笑,如此迷人的松本使大野看得心臟慌張地怦怦亂跳,臉頰頓時浮上一抹淡薄的嫣紅。
  
「我會不好意思的。」大野低下頭不敢對上松本直勾勾的目光,松本儼如能穿透一切看穿大野的想法。說真的那幅素描只是他的無聊之作,所以被松本發現它的存在不禁令他羞赧。
  
松本將自己的頭趨近大野,頭慵懶的靠上大野的頭,繼而在大野的耳邊悄悄地用氣音道:「不用害羞嘛,我親愛的漁夫。」曖昧地在他耳際吹起氣來,大野敏感地身體一顫,輕輕地推開靠著自己的松本。
  
瞧見大野可愛的表情,松本懷著興致勃勃的情緒收錄番組,但收錄完畢後卻異常地板著臉,緊皺眉頭顯得相當氣憤,周遭都形成一股低氣壓,旁邊的人都不敢上前跟他說話,明明方才還這麼快樂的松本怎麼一會兒就變得這麼憤怒,成員紛紛將目光放在大野上,被成員看得不自在的大野忍不住的開口。
  
  
「不關我的事啊。」大野露出無辜的表情,他也很困惑為何松本的情緒變得這麼快。
  
二宮難得在旁沉默不語的思索起來,相葉見狀不解的問:「ニノ你知道為什麼?」
  
「我想我知道為何他會這樣,不過還是leader你親自問他吧。」二宮留下一句意味深長的話就泰然自若地加快腳步邁進樂屋,相葉連忙跟上他。
  
櫻井帶有鼓勵意味的拍了拍大野的肩就遺下他邁進樂屋,大野一臉茫然的佇立在樂屋外,突然靈機一觸,彷彿有些眉目了。
  
踏進樂屋,其他成員已離開了,望見松本坐在沙發上,儘管臉上的表情沒有方才的憤怒,卻仍不悅地緊繃著臉,大野無奈地在心裡暗自嘆了口氣。
  
「松潤?」柔聲的喚著,踱到松本面前。
  
松本仍默不作聲,撇過頭賭氣的故意不看大野,大野不禁覺得他真是個愛生氣的孩子,在松本面前蹲下來,伸出手捧著松本的臉,迫令他與自己對視。
  
「松潤我知道你在生什麼氣,不過剛才那只是節目效果,ニノ又不是故事掀起我的衣服。」大野柔聲的道,溫柔的凝視仍在生氣的人。
  
松本當然知道那只是節目效果,他當時也忍不住的要大野整理好衣服,不過他好氣自己為何會這麼無聊的生二宮的氣,明明二宮掀起大野的衣服摸他並沒有懷著特別的情感,只是把這舉動當作節目效果做出來,但他就是不想其他人觸碰大野,他的獨佔欲就是這麼強。
  
見松本仍不語,大野伸手順著松本微卷的柔軟髮絲,漾起令人舒心的微笑,清澈的眼眸溢滿令人安撫的微笑,松本按捺不住想撒嬌的情緒,張開雙臂將大野瘦小的身體納入自己懷裡,將頭埋在他的脖頸上,髮絲磨蹭他脖頸的肌膚,默默感受大野傳遞過來的熱度,良久松本抬起頭揚起邪氣的笑容,在大野毫不知情下輕咬他脖頸黝黑的肌膚,教大野驚慌的一顫。
  
松本滿意地看著在大野脖頸上烙下的痕跡,「你是我的喔。」
  
「嗯。」瞧見松本方才的怨懟表情消失得無影無蹤,大野頓時像放下心頭大石般笑逐顏開。
  
「以後不準其他人碰你。」
  
「嗯。」
  
「只有我可以碰你。」
  
「好。」
  
大野在松本耳際愉悅的輕聲道,「我只屬於你。」
  
  
                             
  
                              END
  
  
  出處:VS嵐 100819
  
  
  在開場時ニノ掀起小大的衣服,雖然我不是喜歡大宮但也有很激動的尖叫XDD,不過看到松潤滿臉不悅的要小大整理好衣服那裡真的超興奮!果然松潤就是妒忌嘛~最近經常寫短篇令我很想寫長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