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潤雅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松本一直認為天然且笨拙的相葉很可愛,每當他被二宮或櫻井捉弄,他並不會參一腳一起捉弄他,因為他很愛當個旁觀者,觀察相葉困窘且害羞的模樣,看到這樣的相葉總覺得自己就會笑得越發開懷,心情也為之變好。
  
就如現在相葉被二宮捉弄,自己還是當旁觀者。
  
「ニノ你明明說今天會跟我去吃燒肉啊!」相葉露出怨懟的神色,鼓起腮幫子皺眉道。
  
「我才沒有咧。」二宮得意洋洋的回答相葉,嘴角勾起狡黠的笑容,「是你自己決定的吧。」
  
「但你明明昨天已答應我了!」不悅的跺著地,瞟到在旁邊置若罔聞的松本,他親暱地挽起松本的手臂,「哼!你不陪我那我找松潤!」不忘故意地朝二宮作鬼臉,在二宮及松本眼中活像個孩子。
  
松本莫名地覺得受寵若驚,儘管這樣的情緒沒有浮上臉,松本感覺到因欣喜若狂的情緒而產生的燥熱感肆無忌憚在全身上下遊走。
  
二宮仍不為所動,冷淡的目光掃視了相葉挽著松本的手,一絲不易察覺的慍色在二宮的眼眸一閃即逝,雖然只是瞬間卻被眼銳的松本捕捉到。
  
「相葉你還是和ニノ吃燒肉吧,我今天沒有空。」松本不著痕跡地將相葉挽著自己的手抽回,露出歉疚的表情。
  
聽到松本這樣說,相葉也不糾纏下去,識趣的接受松本的回答,「那好吧,拍劇要加油啊!這次我真的會看,因為是最終回嘛!」儘管有些失望仍揚起微笑且情緒高漲的道。
  
松本會心一笑,頷首後踏出樂屋,相葉與二宮不約而同的目送他匆忙的背影,接著兩人四目相對來。
  
「不是去吃燒肉嗎?」二宮挑起一邊眉頭朝相葉問。
  
「當然是啊。」相葉理所當然地回答二宮,他急不及待的伸手拉著二宮步出樂屋,「快點走吧!」
  
  
  
松本終於熬到殺青,耳邊響起工作人員那些不絕於耳的掌聲,不斷地說著辛苦了,松本禮貌地朝著所有人鞠躬,接過工作人員遞上的花束。數月以來所累積的疲憊於這一刻漸漸消散,終於能回家好好睡一覺,他不奢求放大假,縱使只有一天休息,於他而言是如此珍貴。
  
回到家他立刻去洗澡,之前櫻井跟他推薦若果勞累時試試浸浴,效果很不錯,松本想著櫻井果然沒有說錯。他注視著那氤氳的霧氣,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油然而生,他閉上雙眸將頭倚在浴缸上,讓整個人放鬆下來。
  
良久他才從浴室出來,發現放在茶几上的手機閃現著收到郵件的光芒,他掀開手機,發現是她傳來的郵件,恭喜自己的連續劇殺青,松本的嘴角浮現溫柔的笑意,他愉悅的回了她的郵件。
  
最近都在忙所有沒有時間跟她見面,所以經常有股內疚感在心裡蘊釀,跟她交往了一年多,沒有什麼波濤洶湧的阻礙,因為他這次的作風異常的低調,知道自己跟她交往的只是團員和一些非常熟絡的友人。
  
吹乾頭髮後就迫不及待的躺在床上,基本上他疲倦得馬上便能睡著,就在進入夢鄉之際卻聽到手機傳來一陣收到郵件的提示音,他煩躁的拿起床頭櫃的手機來,想著這麼晚還有誰發郵件給自己,映入眼簾的是那非常熟悉的名字——相葉。
  
相葉的郵件說著恭喜他殺青,還有說一些無聊的事情,最後還有很多的表情符號。
  
看到這封猶如小孩發的郵件,松本的唇瓣勾起抹漂亮的弧度,方才的怒氣在瞬間消失殆盡,蹙起的眉頭稍微垂下來,掛著的高興笑容昭示著他的喜悅。
  
「笨蛋。」
  
松本從沒細想過為何他收到相葉發給自己的郵件時會這麼高興,也沒有探究過為何想起相葉時就會情不自禁的嘴角上揚。
  
因為他不願意知道,也不能知道。有時候好奇心是自取滅亡的最大原因。
  
松本這晚睡得非常安穩,他發覺自己好久沒有睡得這麼好了。
  
  
  

  
  
  
休息過一天的松本容光煥發的進入樂屋,櫻井一如往常坐在沙發上看報紙,而大野則心不在焉的在發呆,松本的目光落在正爭玩遊戲的相葉與二宮身上,他無奈地走到他們身邊坐下。
  
「給我玩啦ニノ!」相葉不滿的嘟著嘴,將全身壓在二宮身上奮力地想奪去被二宮死抱著的冰藍色電動。
  
「不給你啦笨蛋!」二宮用力推著壓在自己身上的相葉,發覺相葉仍不為所動則捏起相葉的臉頰來,不久相葉的哀號聲響徹整間樂屋。
  
「很痛啊!」相葉無辜的撫著被捏的臉頰,眼眸噙著淚水的望著罪魁禍首的二宮,「ニノ你幹嘛這麼用力捏…」
  
看到相葉那疼痛的神情及眼含淚水,二宮硬起來的心不禁軟下來,伸手輕撫被自己捏得有些紅腫的臉頰,「怎樣?很痛?」
  
「不然你試試看啊…」相葉忿忿不平的瞪著二宮,但在二宮的輕撫下漸漸舒展皺起的眉。
  
「誰叫你跟我搶。」
  
「ニノ你不給我玩我當然要搶啊,是你不對!」相葉理直氣壯的道,自認為說得很對。
  
對於相葉那理直氣壯的模樣,二宮顯然嗤之以鼻,「真是笨死了。」
  
「我才不笨啦!」相葉怨懟地反駁,不滿二宮對自己的輕蔑。
  
一直注視著他們一舉一動的松本,眼眸溜轉著有些意味深長的情緒,一股難以言喻的感覺在心裡油然而生,那感覺就像不滿他無法宣洩的情緒,抗議起來。
  
其實他知道團員之間那複雜的關係,就如面前兩人的關係,給人剪不斷理還亂的感覺,二宮喜歡相葉其實一目了然,但二宮完全沒有付之行動,讓松本也替他焦急起來了,不過當時人也不急了,自己一味焦急也沒用。
  
況且只是他們兩人的事情。
  
相葉與二宮爭吵一番後遲遲才發現松本已在樂屋,他驚訝的睜著杏眼,「咦?松潤已經來了?」
  
「我很早就來了,只是你在和ニノ在吵嚷所以沒有發現。」松本揚起無奈的微笑道。
  
「欸?」相葉顯得不以為然,「對了,我有看最終回啊。」
  
「是嗎?」聞言松本喜出望外,揚起漂亮的笑靨。記得之前相葉說過會看,以為他只是說說罷了,原來他有看。
  
相葉興奮的點頭,「雖然前幾回有些沒有看,不過最終回有看就可以啦!還有ニノ客串呢。」偏頭望向旁邊的二宮。
  
「笨蛋你明明就知道,裝什麼驚訝啊。」看到相葉那驚訝的神情,二宮無奈至極。
  
「可是突然忘了嘛,看的時候的確有驚訝的。」
  
相葉和二宮的對話讓松本不能插話,猶如有一堵牆壁將他們相隔,他們兩人總是無話不談,有時候松本會覺得跟他們的距離很遙不可及,明明近在咫尺卻儼如相隔了十萬八千里似的。
  
「松潤?」看到松本難得在發呆,相葉不禁開口喚回他的思緒,「幹嘛在發呆?」
  
松本若無其事的搖頭,「只是在想事情罷了。」
  
二宮在旁沉默不語,臉龐浮現起意味深長的神情,注視著松本看著相葉說話時的表情,在二宮看來,松本的想法完全表露無遺,他沒有忽略松本望著相葉時的溫柔眼神,他暗自嘆了口悶氣,對於這樣的現況他完全無可奈何,他也不想跨越某條界線,破壞他們的友情。
  
  

工作結束後,相葉在樂屋叫住了準備離開的松本。

「松潤你殺青了一定很閒吧,不如陪我去買東西囉。」相葉理所當然的道,挽著松本的胳膊有些撒嬌意味的瞧著松本。
  
松本愉悅地看著相葉挽著自己的手臂,「你不約ニノ?」嘴角俏悄悄上揚。
  
「ニノ沒有空,所以就約你。」
  
這樣的答案在松本耳裡異常刺耳,他心裡有點自嘲自己在相葉心目中的地位,原來他是可有可無的。
  
「我沒有所謂,反正我很空閒。」松本的臉上掛著笑容,心裡卻思考事情。
  
聞言相葉笑逐顏開,迫不及待的拉著松本,「那我們現在就去吧!」
  
  
基本上相葉是拉著松本左問右問的,最常問的問題就是他穿這件衣服好不好看,松本也沒有顯得厭煩,他很認真的給相葉意見,凝視著相葉那興奮且喜形於色的臉龐,松本的心湧上一股舒心的感覺。
  
而相葉則很高興松本認真的給自己意見,雖然松本在最近秘密嵐的模特環節連輸兩次,但其實相葉一直也很相信松本的品味很好,他愜意的看著松本溫柔的為自己選衣服,眼眸在不知不覺間盈滿喜悅,唇瓣一直維持上揚,他多想時間可以停留在這一刻,但他知道不可能。
  
相葉提出到松本家,松本不假思索就答應了,相葉提著一堆戰利品恣意地躺在松本的沙發上,彷彿在自己家中般隨心所欲,松本顯然也沒有介意,任由相葉這樣子。
  
「想喝什麼?」松本問躺在沙發上的相葉。

「我什麼也可以的。」相葉笑著回答松本,坐直身子將戰利品放在地上。
  
松本走到冰箱前,他家有很多飲料不過相葉應該喜歡果汁吧,記得他之前提過。
  
就在松本蹲在冰箱前拿飲料時,相葉悄無聲息地走進廚房好奇地環視起來,接著走到松本身後,而松本完全沒有發覺身後的相葉,就在他站起身之際卻和站在他身後的相葉撞個正著,兩人的嘴唇有意無意的擦過,讓他們意想不到。
  
松本與相葉不約而同不敢正視對方,此刻他們默默無語地面對面佇立,一絲尷尬的氣氛在他們之間油然而生,對於這樣的情況他們都有些無所適從,松本偷偷地抬眸瞥了相葉的臉,看到相葉的臉頰浮上一片淡薄的嫣紅,嘴唇因害羞而緊抿。
  
「那個…」松本完全沒有臉紅,反而難得的有些平靜,他打破沉默的開口。
  
「我、我知道松潤你不會介意啦,因為你有很多豐富的經驗嘛。」相葉不知所措的說著,臉頰那片嫣紅越發深色,相葉感覺到他的臉頰相當滾燙,一股燥熱在身體四處遊走,讓他宛如處於熱鍋之中。「我跟ニノ也試過這樣的,所以我不會介意,哈哈。」語畢乾笑起來,聽來好不僵硬。
  
松本在一瞬間臉色變得難看,眼眸閃爍著危險的光芒,原本平靜的神情褪去,取而代之是一臉的嚴肅與慍色。他漸漸趨近仍懵然不知的相葉,而相葉看到松本的趨近才後知後覺的感覺到彌漫在空氣中的沉重,倏地松本在相葉茫然不知時伸出修長的手臂將相葉困在自己懷裡,使相葉的背部緊貼牆壁。
  
相葉對上松本那蘊釀著猶如寒霜般凜冽的目光,對於松本突如其來的舉動無所適從,相葉怯怯地開口:「松潤?」
  
「你不介意但我介意。」松本的臉湊近相葉,使相葉不由得將頭往後縮,但後方是牆壁所以根本拉不開與松本間的距離,松本溫熱的氣息噴灑在相葉臉上,相葉的心跳逐漸加快,睜著慌張的杏眼。
  
「松潤你生氣了?」相葉的聲音顫抖了,顯然很害怕這樣子的松本。
  
松本突然輕笑,冷冰冰的表情在相葉眼中看來很陌生,「所以你要令我不生氣啊。」
  
語畢貼上相葉的唇瓣,相葉震驚得身體猛烈一振,圓睜著清澈的眼眸,而松本則啃吻相葉柔軟的唇,變換角度的在相葉唇上輾轉,讓相葉喘不過氣來,唇上傳來一陣疼痛感,繼而嚐到一股腥甜的味道,相葉知道他的唇被松本咬破了。相葉伸手在松本胸前推拒,卻被松本置若罔聞,松本伸手抬在相葉的後腦勺上,加深這個吻,他伸出舌頭與相葉的舌頭激烈地交纏起來,猶如吸盡相葉口腔的蜜液般舔遍口腔每一處。
  
很久以前他就想這樣,只是一直沒有付之行動,而且理智一直壓制衝動,但方才相葉的話令他的理智已經斷了,完全不能修復。
  
松本看著喘不過氣來的相葉,盈滿迷濛水氣的眼眸顯得比平常更漂亮,他放肆地伸手進相葉的上衣裡,撫摸那滑溜的肌膚,繼而放開相葉的唇瓣,松本豐厚的唇在相葉的鎖骨啃吻起來,手也沒有閒起來不斷在相葉身上遊走。
  
相葉奮力掙脫松本的懷抱,他用盡全力推開松本,並狠狠地在松本臉上一扇,讓松本不得不踉蹌地退後,相葉緊抓著衣領,眼眸噙滿淚水望著松本,讓松本找回一絲理智,看到這樣的相葉發現自己做了不該做的事。
  
松本伸手欲碰相葉之際卻被相葉喝止住,「不要碰我!」
  
伸出的手僵在空中,松本歉疚地瞧著相葉,「抱歉相葉……」
  
相葉沒有聽松本的道歉,二話不說就衝出廚房,抄起地上的袋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離開松本的住所,一氣呵成的動作讓松本反應不過來的駐足在原地,良久松本顯得無力地蹲下身將頭埋在雙臂中。
  
相葉蹲在松本住所門外,淚流不止地無聲哭泣,心臟儼如被緊緊揪住,在隱隱作痛。他們都回不去了,已經跨越那條界線。
  
  
  
我找不到所謂的幸福,誰才能告訴我誰才是我的幸福——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