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LL雅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有些人在最初交往時已能非常甜蜜,形影不離的黏在一起,不過相葉和櫻井顯然是例外。
  
  之前那個吻讓他們開始交往,但畢竟他們是首次與男性交往,所以都盡量小心翼翼,而且即使處於同一屋簷下,除了之前那個吻外,他們便再沒有親密的舉動,相處模式和之前差不多,最多也只會偶爾牽個手或靠在一起看電視。
  
  他們也覺得挺滿足,只要清楚彼此的想法就行了。
  
  相葉早早就出門,他為櫻井做好早餐便去上班,明明昨晚不是很早上床睡覺,而今早因為要早點回咖啡店所以早起,但他完全沒有一絲倦意,反之是格外的神采奕奕,工作時一直掛著微笑,相葉的情緒總是讓人一目了然,其他員工輕而易舉就察覺到相葉的喜悅。
  
  最近加入咖啡店員工行列的橫山走近在掃地的相葉,好奇地問:「有什麼好事情讓相葉君春風滿面嗎?」
  
  「沒有啦,只是一些小事而已。」揮了揮手,相葉笑得靦腆回答橫山。
  
  「沒猜錯的話一定是在談戀愛吧。」橫山篤定地說道,促狹地斜睨起相葉。
  
  相葉頓時一驚,在心裡暗自佩服眼銳的橫山,為免橫山猜出他的想法,相葉選擇矢口否認:「才、才沒有啦。」不擅長撒謊的相葉最後還是不爭氣的結巴了。
  
  「你真的很不會說謊啊,一切都寫在你的臉上了。」橫山失笑起來,覺得相葉笨拙的樣子很有趣。
  
  「吵死了!」惱羞成怒地用掃帚將地上的灰塵掃向橫山,令一些灰塵揚起並飄散到橫山的身上。
  
  「你很髒耶!」橫山立刻用手擋住那些肆虐地飛來飛去的灰塵,然後不甘示弱地用手上的掃帚將灰塵掃向相葉當作反擊。
  
  「喂!你不也很髒?!」用手揮去在空氣中飛揚的塵埃,相葉不滿地嚷著,然後開始和橫山像個小孩子般打鬧,高亢的歡笑聲惹來其他人的注目,包括店長瀧澤。
  
  瀧澤沒有露出任何不悅的表情,只是沒好氣地趨近那兩個孩子氣的員工,雙手各自箝制他們的腦袋,阻止這場紛爭,「好了,你們是打掃還是搗亂?」
  
  「抱歉!瀧澤店長!」兩人慌張得異口同聲地向瀧澤道歉,接著不忘朝彼此交換了一個責備的眼神,猶如在說著都怪你!
  
  瀧澤輕力在兩人的腦袋一拍,語氣溫和地吩咐道:「你們快點打掃完然後準備開店吧。」
  
  「是!」
  
  看著相葉和橫山精神抖擻地回應他,接著快速掃完地便準備開店,瀧澤不由得覺得滿意。
  
  這裡客似雲來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有這兩個元氣滿滿的人,咖啡店才會籠罩在一片輕鬆的氣氛下,沒有一絲壓迫感,光臨的客人看到他們的笑容也會放鬆的微笑起來,所以如果店裡缺少他們必定會變得了無生氣。
  
  
  
  終於到了下班時間,當相葉欲回到休息室換衣服時,櫃台傳來一把熟悉且渾厚的嗓音,讓他卻步的看向櫃台。
  
  「一杯泡沫咖啡,外帶。」
  
  相葉瞠目結舌地望著面前的人,他戴著遮擋整張臉的墨鏡,不過還是遮掩不住突出的深邃五官,此刻他笑得悠然自得。正當相葉下意識想喊出他的名字之際卻被那人眼疾手快地掩住嘴巴,繼而湊近相葉的耳邊竊竊私語起來,「噓,會引起別人注意的。」
  
  如果他沒有阻止相葉的意圖,想必會引起軒然大波,轟動全間咖啡店的人,到時他也不知道該如何走出咖啡店了。
  
  竭力壓抑住內心的驚訝,頃刻相葉整理好思緒,那人知道他冷靜下來才願意抽回手。當那人的手離開,相葉壓低聲音對那人問道:「你怎會在這裡?松潤…」
  
  「當然是來買咖啡,不然為何來咖啡店?」理所當然地回答相葉,松本勾唇一笑。
  
  「你不怕被人發現嗎?這麼明目張膽來咖啡店,即使戴著墨鏡也很容易就認出你了。」相葉語重心長地道,松本的樣子和氣質太讓人無法忽視,即使戴上墨鏡也藏不住那明星的氣息,果然松本很適合當藝人。
  
  「可是我很想看你工作的樣子嘛,還沒下班嗎?」由於身份關係松本鮮少到普通的餐廳或咖啡店吃東西,因為絕對會被人輕而易舉地認出,所以剛才工作完畢後突然心血來潮想到相葉工作的咖啡店,他可是猶豫很久才來的。
  
  「我現在下班了,還要買咖啡嗎?」
  
  「要。我有駕車,不如一起回家吧?」
  
  「那你先回到車上,免得被人認出來,咖啡我一會給你。」
  
  松本刻意低著頭邁出咖啡店,即使盡量顯得低調,店裡的客人敏銳地察覺到什麼似的瞧向松本,目光不由自主被吸引過去,甚至員工也一邊工作一邊好奇地注視起松本。


  透過店裡的落地玻璃,相葉確定松本回到車上等待自己,才開始沖咖啡。在相葉沖好時,一個女員工朝他問道:「相葉君,覺不覺得剛才那個男子有點眼熟?我覺得他好像松潤。」
  
  相葉的手隨即抖了一下,滾燙的咖啡差點從杯子洩出來,他馬上穩住手上的動作,佯裝不以為然地道:「是嗎?我覺得不太像,可能你認錯了。」
  
  「是這樣嗎?」她不太確信相葉的話,繼續說出自己的想法,「但為什麼他的舉止那麼像松潤?如果他真的是松潤我一定會立刻撲過去向他拿簽名和拍照,不過這不太可能啦,因為松潤一定不會答應。」
  
  待她口若懸河地說完,相葉朝她露出禮貌的微笑然後拿起沖好的咖啡打算回休息室,「辛苦了,我先走囉。」
  
  「哦,再見。」
  
  回到休息室後,相葉馬上鬆懈的吁了口氣,都說有人會認出他,幸好他要松本回到車上,不然被認出來時場面一定一發不可收拾。卸下制服換回自己的衣服,相葉抄起咖啡對所有員工道別便快速離開咖啡店,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登上停泊在門外的車輛。
  
  相葉上車後,松本發動引擎開動車子,車子隨即在路上揚長而去。
  
  途中相葉想起什麼的對專注駕車的松本說道:「剛才我的同事認出你來,她問我你像不像松潤,你根本就是啊,真的超危險!」
  
  「哈哈,你應該跟她說一點也不像,因為我就是本人。」松本幽默地開起玩笑,惹來相葉哈哈大笑,沙啞的笑聲不絕於耳地在車廂響起。
  
  「對啊,我真後悔沒有這樣對她說,到時候她纏住你我可不管喔。」相葉露出一副置身事外的模樣,附和松本的話。
  
  「我知道你不忍心這樣做。」
  
  「誰說的?」挑起眉不認同,相葉揚起抹調皮的笑容,「我不會因為你是帥哥就心軟。」
  
  「哈哈。」松本忍俊不禁笑了起來,他將車子駛進公寓的停車場,停在固定的車位,「到家了。」
  
  「謝謝你送我回來,讓我不用擠電車。」相葉一邊解開安全帶一邊向松本道謝,他推開車門跨出車廂。
  
  松本跨出車廂和相葉並肩進入電梯,到達他們住的那一層後在走廊閒聊了一會,最後在彼此的門前道別。相葉記起手上還拿著咖啡杯,他將咖啡杯遞給松本,「差點忘了,給你。」
  
  「謝謝。」接過相葉遞來的咖啡,松本呷了一口咖啡,當那股香醇的咖啡觸及味蕾時,讓他不禁驚嘆的睜大雙眸,「好喝!」
  
  「謝謝,被你稱讚我很高興!」喜悅的神色在相葉臉上表露無遺,他拉過松本拿著咖啡杯的手,送到嘴邊呷了一口,「最近沒有喝過自己沖的咖啡,水準好像沒有下降呢~」笑得得意洋洋的,松本不禁笑了。
  
  「對,相葉君最厲害了。」松本附和起相葉的話,稱讚起這個儼如孩子般想得到讚賞的人。
  相葉突然若有所思地盯著拿在松本手上的咖啡杯,須臾展開一抹狡黠的笑容,「我說…我們這算是間接接吻嗎?」
  
  「我想根本就是吧。」松本理所當然地道,心裡暗自欣喜若狂,嘴角漸漸上揚起來。
  
  「呼呼,我想很多松潤的粉絲羨慕死了~」
  
  「笨蛋。」沒好氣地輕拍相葉的頭顱,接著松本忽然像想起什麼的朝相葉問道:「對了,你和那位櫻井先生為何住在一起?他有些冷酷呢,他是你的房東嗎?」
  
  其實松本一直很想問了,不過見面時總是忘記問相葉,以致這疑問不了了之。
  
  相葉不禁失笑,「翔君一毛錢也沒有要我付啦,我們不是房東,是朋友啊。」即使和櫻井的關係已不是朋友般的單純,相葉卻沒有將他們的關係說給別人的打算,顧慮到櫻井顯赫的身分相葉不想引起別人的閒言閒語。「他雖然有些冷淡,但其實他是個友善的人。」
  
  「是嗎?」勾起抹苦澀的微笑,松本沒有認同相葉的話,因為之前幾次的偶遇讓他稍微知道櫻井是個怎樣的人,在松本眼中櫻井是個不折不扣非常冷淡的人。
  
  「對喔,如果有空我介紹他給你認識。」
  
  「好。」
  
  「那再見囉。」從包包掏出鑰匙,相葉向松本道別。
  
  
  
  坐在飯桌前敲打電腦的櫻井看到踏入客廳的相葉時有些詫異,「今天那麼早下班的?」
  
  「對喔,因為今天比較多人輪班。」發現櫻井滿臉疲累的坐在飯桌前敲打電腦,相葉不由得為櫻井感到心疼,他關切地道:「翔君你很累的樣子,不休息一下?」
  
  「不用了,我不累。」勉強地擠出一道微笑,櫻井強裝出精神的樣子是因為不想相葉擔心。
  
  「可是…」當然相葉不相信櫻井的話,他欲言又止地看著櫻井。儘管櫻井的疲態一目了然,但如果阻止他的話會阻礙他的工作進度,所以無可奈何地最終還是將想說的話吞下去。「那我不妨礙你工作囉。」語畢回到房間打算找些事情來消磨時間。
  
  相葉開啟自己的電腦的電源,想起可以找一些之前還沒看的電影來看,隨即在網上搜尋起來。

     窗外的景物籠罩在一片漆黑之下,街燈逐漸亮起來照亮街道,不知不覺間相葉已看完這部大概兩小時的電影,揉了揉酸澀的眼睛且伸展坐得疼痛的身體,想著櫻井應該工作完了吧的走出房間。
  
  出乎意料地櫻井竟然還紋風不動的坐在飯桌前敲打電腦,櫻井的疲態比剛才還厲害,相葉不由得感到惆悵,明明已經這麼疲倦,還是固執的繼續工作。
  
  相葉再也看不下去,隨著這股惆悵他奔向櫻井,聽見一陣急促的腳步聲他欲回過頭之際,已猝不及防被人從後抱住。
  
  「看到翔君這樣子,我會心疼的。」相葉的臉靠住櫻井的耳邊,擔憂的話語傳進耳畔,這樣溫柔的嗓音撫平他心裡的煩憂,讓他不由自主靠住相葉。
  
  「抱歉讓你擔心了。」櫻井的語氣充滿歉意,他決定還是明天再趕工於是儲存完便關上電腦。
  
  「終於敲完了嗎?」見櫻井關上電腦,相葉以為櫻井的工作終於做完了,頓時笑逐顏開。
  
  搖了搖頭櫻井有些遺憾的模樣,「明天再繼續做。」
  
  「欸…」皺起眉頭顯然的不滿,「副總裁的工作真是忙碌,好像歇一會也不行。」
  
  「公司裡很多人的工作比我還多,我已經不算忙了。」櫻井覺得起碼他還有歇息的時間,有些員工經常工作不離手甚至日以繼夜想計劃案而廢寢忘餐,他已經比他們好得多。
  
  相葉放開了櫻井,牽起櫻井的手到沙發那邊並肩而坐,正當櫻井疑惑時相葉突然將他的頭壓在他的大腿上,使櫻井意外得心臟差點漏跳一拍。
  
  「翔君不用顧慮什麼,可以依賴我啊。覺得累的時候就說累,不要忍耐。」手指輕輕地撫弄櫻井的頭髮,相葉清澈的雙眸直勾勾地凝視櫻井,從他的眼中櫻井讀到他的柔情與溫柔。
  
  櫻井躺在相葉大腳上的角度可以將他的容顏一覽無遺,比平常面對面的時候的感覺截然不同,能感受到相葉活潑調皮的另一面的溫柔體貼。
  
  「嗯。」櫻井的面容舒緩不少的莞爾,隨著相葉的慰藉心情平靜下來。
  
  「我的大腿只屬於翔君喔,任何時候也可以躺。」
  
  
  相葉的存在彷彿是綠洲,在疲憊不堪後能使人回復精神,讓人眷戀不已。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