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二相  潤智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哈嚏!」
  
  坐在電腦前敲打鍵盤的大野突然打了個噴嚏,一陣寒意竄上背脊,讓他忍不住打冷顫。明明辦公室一點也不冷,而且很暖和但是他總覺得整個人儼如置身在冰箱中,暈眩感在腦袋擴散開來,他不解為何自己會這樣子。
  
  瞟了一眼掛在牆上的時鐘,很快便能下班了,所以只要捱多一會就可以回家。
  
  「大野,記得做完手頭上的工作才可下班。」其中一個職位比大野高的人倏地出現在他面前且說道,語氣透著不容拒絕的嚴厲,大野唯有聽話的點頭表示明白,完全沒有反駁的意圖。
  
  待那人離開他的視線範圍,他才鬱悶的嘆了口氣,本來還以為能早點下班想不到竟然還要加班!如果要完成手頭上的工作起碼差不多一小時。大野眼巴巴看著其他人下班,他垂頭喪氣的繼續埋首在電腦前,須臾辦公室只剩下他孤伶伶一人,不禁覺得很委屈。
  
  他很想習中精神不過視線卻漸漸朦朧起來,一股強烈的睡意向他襲來,他立即用力甩了甩腦袋欲甩去睡意,但顯然徒勞無功,反而睡意越發肆意的侵襲他,最終他還是伏在桌上睡著了。
  
  
  
  終於完成工作的松本滿心歡喜地邁出辦公室,其實一直有個問題縈迴他,究竟他去不去找大野呢?
  
  「如果他下班了怎麼辦?而且他會想見我嗎?」松本邊想著邊喃喃自語起來,皺著眉頭顯得相當苦惱。「算了,我想見他就行了。」豐厚的唇瓣勾起抹迷人的弧度,當他想起大野溫和可愛的笑容時便感到無比窩心。
  
  乘電梯到達大野的辦公室的那一層,松本既高興又緊張地在門外四處張望,裡面仍然亮著燈表示還有人在,他抱有一絲希望的推開門進去,甫步進辦公室已看到一抹單薄的身影縮起身子伏在桌上,他揚起一道溫柔的微笑邁向睡著的大野。
  
  松本脫去身上的外套披在大野身上,再好奇地拿起桌上的文件然後望向電腦,他拉過旁邊的椅子坐下來,盡量放輕動作地將鍵盤移近自己開始敲打起來,迅速的動作顯得駕輕就熟,他不時停下來看大野有否醒過來。
  
  這些工作絕對難不倒他,因為他之前可是被老爸訓練得做什麼也得心應手,不然他老爸怎會隨便讓自己當社長。不消十幾分鐘便大功告成,偏頭望向大野仍然沒有沒有醒過來,在松本的注視下睡著的大野忽然打了個冷顫。
  
  「大野君,快醒來。」松本搖了搖大野的身體,如果讓他再繼續在這裡睡下去絕對會感冒的。
  
  感覺到被人搖著肩膀的大野睜開惺忪睡眼,一張輪廓深刻的臉孔首入他眼簾,當下只是呆滯地盯著松本。
  
  「醒來了嗎?我送你回家吧。」聞言大野僅是下意識的點頭,卻在下一刻覺得有什麼不妥,本來惺忪的睡眼馬上睜大。
  
  「你怎麼在這裡?」驚訝地看著松本,繼而像想起什麼的看向電腦,糟了他只顧睡覺壓根忘了還有工作還沒完成,「咦?我不是還沒做完嗎?」
  
  怎麼會這麼奇怪?他記得明明在睡著前仍沒做好,為何睡完覺文件會自動做好?太匪夷所思了!
  
  大野狐疑地望著松本,「難道是你?」這裡就只有他一人,不是他不然還有誰?
  
  「不知道,你也可以當作是有善良的精靈幫你。」松本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臉上掛著神秘兮兮的笑容。
  
  「是你吧。」大野篤定的說著,「謝謝你喔。不過若有下次的話不用幫我了,畢竟你是社長。」
  
  大野的話儘管貌似客套話但卻充斥著距離感,松本覺得有一堵堅固的牆壁聳立在他們之間,恍惚間大野好像離自己越來越遠似的。是他想得太簡單了?以為只要待大野友善對方便會相應的待他友善且放下戎心,愛情從來沒有對等這回事,有的只有無私的付出。
  
  「只要是你的話我不介意。」松本突然正色起來,雙眸閃爍著堅定的光芒,被這樣的松本凝視的大野心慌得趕緊挪開對上的視線,大野有種錯覺本來滾燙的身體倍加熾熱,暈眩感也隨之席捲而來。
  
  「我先回去了。」大野忽視身體奇怪的感覺,手忙腳亂地收拾自己的東西,落荒而逃的模樣表露無遺。
  
  「我送你吧,你的臉色不太好。」大野異常蒼白的臉色使松本擔憂的皺眉頭,他及時扣住大野的手腕不讓他離開,當觸碰到大野燙手的肌膚時松本已經知道他發燒了。「你在發燒!我送你回家!」松本非常大反應的說著,拉住大野往大門走去。
  
  「不用了…我可以自己回家,不用麻煩你。」大野掙脫松本的箝制,一意孤行要自己回家,本來已不太舒服的身體經這樣掙扎而消耗不少體力,他一個腿軟扶著桌子。
  
  「你看你這樣子我怎能放心讓你自己回家,而且你是因為昨晚沒有穿上衣服睡覺而生病,這算是我害的所以還是我送你回家吧。」松本攙扶著大野,這次大野沒有再掙扎,因為他已沒什麼多餘的體力了,他洩氣地點頭同意松本的話。
  

  
  駕駛中的松本有些歉疚地對大野說道:「昨晚真的很抱歉,我喝醉了才會這樣。」
  
  大野默不作聲沒有回應松本,經松本這麼一提他逐漸想起昨晚的事,尷尬又令人害羞。
  
  昨晚松本喝得酩酊大醉,而好心的自己發現他獨自站在酒吧外所以便送他回家,但想不到竟然會被他偷襲,而且還被誤以為是在酒吧跟他一起的女子,真是既無奈又氣憤,幸好最後松本偷襲自己到一半就睡著了,不然事情會發生至無法想像的地步。
  
  而今早醒過來時看到對方都嚇一跳,事情是這樣的——
  
  「你怎麼在我的床上?!」松本吃驚得睜大雙眸,被子滑下時看到大野沒穿上衣更讓他驚訝。
  
  「昨晚我看見你喝醉了便送你回家,但你突然捉住我不讓我走,所以無可奈何我才會跟你睡在一起。」大野輕描淡寫的說著,平靜地拿起躺在地上的上衣穿起來,一整晚沒有穿衣服真是冷死他了!
  
  松本眼銳地看到大野頸上顯眼的痕跡,他露出尷尬的神色不敢將話想出口,「昨晚我們…?」
  
  「不用擔心,你只是在我身上亂摸,沒有做到最後。」大野撇開臉,看似不以為然但通紅的耳根早已出賣他。
  
  「抱歉…」滿臉歉意地望著強裝平靜且背對自己的大野,方才他瞥見不止頸間有吻痕,甚至還延伸至胸口,那些痕跡儼如在宣示他是屬於自己的,一股莫名的喜悅油然而生,他覺得暗自竊喜的自己很狡猾呢。
  
  「時間也不早,快到上班時間我先走了。」抄起自己的東西大野頭也不回地離開松本的房間,松本想叫也叫不住他。
  
  猶記得那時因為太害羞所以就立刻逃離現場,當想起昨晚的事全身變得炙手可熱,無法忘記那股歷歷在目的悸動。
  
  大野漸漸地從沉思中回過神,他偏頭看著車窗外宛如走馬燈的景物,淡然地說道:「我不會介意,因為我們都是男人。」
  
  見大野毫不介懷的平靜模樣,松本不免感到失落,只有自己耿耿於懷真的很婆媽,其實如果昨晚他偷襲的是其他女人或是抱有玩的態度的人,他絕不會介意而且很灑脫,不過那人是大野就別與那些人相提並論,他可是真心喜歡大野和在意他的心情。
  
  車子駛到大野公寓樓下,隨即結束這個尷尬又沉重的話題。大野解開安全帶下車,而松本則跟著一起下車接著走到大野旁邊。
  
  「我扶你。」松本溫柔地攙扶著大野,心裡盼望大野不要拒絕自己。
  
  「謝謝。」大野微笑著朝松本道謝,任由松本攙扶著自己,松本見大野沒有拒絕立刻高興得喜上眉梢。
  
  到達大野家後松本攙扶大野到房間休息,甫碰到柔軟的床舖大野已經快要進入夢鄉,松本體貼地替大野蓋好被子,「你肚子餓嗎?要不要吃點東西?」
  
  昏昏欲睡的大野下意識搖頭,松本看到大野很疲累的樣子便不再騷擾他,松本湊近大野並在他的額頭輕輕落下一吻,用憐愛的眼神凝視入睡的人,然後邁出房間。
  
  確認耳邊傳來關門聲大野才睜開雙眸,他伸手撫著被松本親吻的位置,大野從這個吻能深深感受到松本的溫柔和純粹的愛意,即使他有多遲鈍多笨也感覺到。在漆黑的環境裡大野的臉頰躍上一抹嫣紅,全身儼然沸騰般,不知是因為發燒還是松本的吻的緣故。
  
  
  *
  
  
  早上得知那人生病了,二宮馬上飛奔到那個不會照顧自己的人家,但他想不到會在那裡遇上相葉和另一位不速之客。
  
  「笨蛋你怎麼在這裡?你認識智?」
  
  「是喔,因為小大他生病了所以來探望他。」聽到二宮喚大野那麼親暱,相葉不由得感覺百感交雜,「那ニノ為何也在這裡?」
  
  「我也是知道他生病了才來看他。」二宮回答相葉時望向在廚房做東西給大野吃的松本,他不解為何堂堂社長的松本會在大野家,儘管松本是社長可是二宮的語氣沒有因為這樣而變得禮貌客氣,「我很想知道堂堂社長的松本先生為何會在這裡?」
  
  「畢竟他生病我也有責任,而且昨天我已經知道他生病了,所以今天才會再來。」從二宮的語氣松本完全感覺到他隱約的不滿,可是他只是置若罔聞地繼續煮東西。
  
  「是嗎?想不到社長這麼關心自己的員工呢,很盡責嘛。」二宮調侃松本,斜睨了松本一眼便走向大野的房間,而相葉也一同進去察看大野。
  
  躺在床上的大野已醒過來,他看到二宮和相葉馬上展露笑容,他欲撐起身時二宮上前扶起他,「和跟相葉也來了?」
  
  相葉聽到大野喚二宮也是那麼親暱,頓時覺得心情非常複雜,而且胸口有些鬱悶,他沒有多加理會這異樣的感覺,走到大野的床邊,「小大覺得怎樣?」
  
  「比昨天精神得多,應該沒什麼事了。」大野笑得傻氣地說著。
  
  坐在床邊的二宮用自己的額頭貼上大野的感受他的熱度,從親密的舉動顯出他很理所當然,「應該退燒了,不過還是要多加休息,都說你要好好照顧自己但還是經常迷迷糊糊的。」
  
  「不要說得我像是經常生病似的啦。」大野無奈地說道,握住二宮的手。
  
  「根本就是,而且還經常不承認生病。」二宮輕笑著,也跟大野一樣回握住他的手。
  
  站在一旁的相葉看著兩人彷彿戀人般的舉動,覺得自己好像沒什麼氣力繼續站在原地,瞬間儼如變成透明人,沒有人發現他的存在。相葉憶起二宮曾經說過他喜歡的人是個沉默寡言、沒有脾氣而且有些傻氣,沒有一點機心的人,那個人是誰根本已呼之欲出,完全不需要言明,原來二宮喜歡的人早就近在咫尺。
  
  捧住稀飯進房間的松本發現二宮和大野的互動,驟然詫異得止住步伐,大野在他面前從來沒有笑得那麼開懷,其實他是不是即使多努力也無功而返?
  
  落寞的相葉和松本只能眼睜睜的望著喜歡的人逐漸遠去,其實這場愛情他們早己沒有勝算……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