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LL雅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甫踏入餐廳,一陣讓人垂涎三尺的香氣飄進相葉的鼻子,讓他很早已扁平的肚子瞬間蠢蠢欲動起來,他左顧右盼的尋找松本的身影,既然松本的身份特殊,那他選的位置必定不會這麼顯眼吧。
  
  循著這想法尋找,不消不一會相葉已發現松本的身影,一抹高興的笑容迅速地出現在相葉的臉上,他三步迸作兩步地走到松本的位置,拉開椅子在他對面坐下。
  
  「抱歉,等很久了?」放下一直揹在身上的包包,相葉有些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道。想不到松本會比他早到,本來以為這麼忙碌的松本會晚點到。
  
  「我也只是剛到啦。」松本莞爾一笑,絲毫不在意相葉的遲到,將menu遞給相葉,「看看想吃什麼,我已經看過了。」
  
  相葉伸手接過menu,掀開後發現很多食物他也很想吃,「哇~」雙眼閃爍著期待的光芒,他忍不住驚嘆出聲。
  
  松本見相葉臉上露出興奮的神情,眼神漸漸柔和起來,嘴角不由得勾起淺淺的弧度。果然相葉是他認識的人之中特別的不同,而且還蠻可愛的,松本悄悄地思忖。
  
  相葉皺著眉頭一副苦惱的模樣,思索了一會後抬頭朝松本說道:「好,決定了。」
  
  松本舉起手示意服務生點餐,一位在遠處的女服務生發現他舉起手時立刻上前,當她漸漸地步近至他們的位置,瞧見松本時不禁愣住了幾秒,猶如不能思考般,半晌才能整理好混亂的思緒,臉頰有些泛紅的步近松本,內心的興奮與害羞完全一覽無遺。
  
  當然松本將她的想法一目了然,他泰然自若地對女服務生點餐,女服務生在離開時情不自禁地回首望了他幾遍。
  
  「看來她也是松潤的粉絲嘛。」瞥了那位女服務生的背影一眼,相葉狡黠地賊笑著,「松潤的粉絲真的無處不在,說起來我工作的咖啡店有位女生也是你的粉絲呢。」
  
  松本僅是一笑置之,繼而巧妙地扯開話題,「對了,你是跟朋友一起住的嗎?」
  
  「是啊,我跟櫻井君一起住。」相葉點頭,「其實我的母親和他的父親是老朋友,我的母親拜託櫻井先生照顧我,所以我才會住在櫻井君的家。」相葉完全沒有一絲猶豫,對松本說出事情的一五一十。
  
  「那本來你和那位櫻井君認識?」用好奇的口吻問道。
  
  相葉輕輕一笑,「其實我們本來是素不相識的人,最初的確有點怕他,因為他總是很冷漠的樣子,但經過一段時間相處,發現其實他是位很溫柔的人。」提起櫻井時相葉笑得越發開懷,心裡有股難以言喻的感覺漫延,相葉只知道當他想起櫻井,就會笑逐顏開。
  
  松本的眼眸掠過一絲深不可測的光芒,對於相葉在他面前這麼高興的說著別人的事情而感到吃味,他無聲無息地勾起一道狡猾的微笑,在昏暗的燈光底下顯得異常詭異。無論是相葉還是櫻井,松本都一樣深感興趣。
  
  驀地相葉想起什麼的樣子,「啊,我還沒跟櫻井君說我不回家吃飯。」趕忙從包包裡掏出手機,按了號碼後放近耳邊,侷促不安地等待了半晌他開口說話,一臉歉意的說著,「抱歉!櫻井君我忘記跟你說今天我不回家吃飯了。」
  
  『不要緊,那我自己下去吃吧。』
  
  「還在工作嗎?」
  
  『已經做完了。』
  
  「真難得,平常這個時間一定還在工作。」相葉顯得有些驚訝,接著說道「記得去吃飯啊,不要嫌麻煩而不吃!」最後不厭其煩地再三叮囑櫻井才肯掛線。
  
  蓋上手機後,相葉望向對面的松本,「抱歉,只顧著說電話。」
  
  「對啊,你要補償我。」唇瓣勾起狡黠的笑容,松本瞇起深邃的眼眸,他的話令周遭彌漫起曖昧的氣氛。
  
  「哈哈。」相葉顯然沒有發現松本的話的意思,儼如在聽笑話般開心地笑著,他配合松本的話俏皮地眨了眨清澈如水的杏眼,「要我怎樣補償你?」
  
  隨著相葉的話,松本將身體趨近對面的相葉,牽起一抹神秘的笑容,「不告訴你。」
  
  「松潤你果然很會迷惑人喔,如果我是女生而且聽到你這番話必定被迷得暈倒。」相葉忍不住調侃起來,跟松本一樣將身體傾前,與他四目相對,其實當他對上松本那直勾勾的眼神時,他的心臟會緊張得怦然跳動,宛如要衝破胸口般。
  
  「那你有沒有被我迷惑到?」眼眸閃爍魅惑的光芒,松本用炙熱的目光緊盯相葉,使相葉免不了感到不自在。
  
  相葉掩飾內心的不自在的感覺,歪起腦袋,一副思考的模樣,繼而說:「我想有吧~」
  
  「這樣的答案我非常滿意。」勾起性感的迷人笑容,狡黠的樣子彷彿在盤算些什麼似的。
  
  
  
  吃過飯後,兩人在附近的街道閒晃了一會,由於今天不是假日,而且時間也不算早,所以街上已人跡罕至,兩人能隨心所欲地邊聊天邊逛附近的商店,臨近聖誕節,天氣已變得稍微寒冷,滲透著一絲寒意的風拂過兩人,穿得有些單薄的相葉忍不住打了個冷顫,他試圖將暖和的氣息呼在手掌上,借此溫暖一下身體。
  
  松本見狀解開圍在脖子上的圍巾,將之圍在相葉空蕩蕩的脖子上,感受到脖子頓時一暖,他詫異地望向自己的脖子,再望向松本,他感激地一笑,「謝謝,松潤真溫柔。」
  
  經過一間衣服店時,相葉的目光被廚窗裡的模特的一身衣服吸引,尤其是那件棕色的針織外套,突然覺得它與櫻井很相配,他在腦中想像著櫻井穿在身上的樣子,應該會很好看呢,聖誕節將近,想報答他一直照顧自己,現在不是個好機會嗎?
  
  現在送禮物給他的話不會顯得突兀,還有個順理成章的理由,那便不用害怕櫻井會拒絕他的禮物。
  
  「到這家看吧!」相葉興奮地邁進面前的衣服店,松本則跟在他身後。
  
  相葉走到架子前拿出那件針織外套,不斷撫摸它的質料,很柔軟舒服,而且穿上它也不會覺得身體變得沉重,這件外套出奇地輕巧呢。
  
  「怎麼?想買嗎?」松本走到他旁邊問,跟著相葉一樣撫摸著這件針織外套,「款式挺好,而且穿上它應該很暖和的樣子呢。」
  
  「松潤也覺得很好,那我更想買了!」相葉看了看價錢,頓時有些震驚的目瞪口呆起來,雙手馬上僵住了。這價錢是他半個月的工資了,但他真的很想買啊…
  
  他皺起眉頭,心裡苦惱著該怎麼辦,他猶豫不決地盯著面前的針織外套,最後他無何奈何地嘆了口氣,忍痛地將它放回架子上。
  
  「怎麼了?你不是想買嗎?」見相葉將外套放回架子上,松本不禁好奇地問。
  
  「嗯…」相葉露出一臉鬱悶的表情,無助地垂首,「太貴了。」
  
  「是嗎?」松本看了看價錢,沉默了半晌才回答,彷彿在心裡思忖一些事情,「的確呢。」
  
  「我們到別家看吧。」相葉拉住松本往門口走去,他有些不捨地回首看了那些外套一眼。
  
  步出衣服店時,松本突然對相葉說:「你等我一會兒。」語畢轉身再回到衣服店,令相葉困惑得摸不著頭腦。
  
  相葉靠住一邊的牆壁,身影顯得格外失落,他默默地嘆了口氣。如果他的工資多一點,那他買東西時便不會那麼猶豫不決了。
  
  須臾松本步出衣服店,相葉發現他的手上多了一個紙袋,「買東西了嗎?」
  
  「嗯,送給朋友的。」松本勾起一抹神秘的笑容,從語氣聽出他很高興。
  
  
  
  
  
  「那再見囉。」相葉對松本說完便走到他家大門前,當他扭門門鎖時,松本邁步到他旁邊,將紙袋舉在相葉面前示意給他,相葉見狀,停下了開門的動作,顯然不明瞭松本的意思,「怎麼了?」
  
  「送給你。」其實他剛才折返到店裡是買相葉喜歡的那件針織外套,看到他明顯的失落與不捨模樣,讓他立刻決定了買給相葉。
  
  「欸?!」相葉驚訝地望著松本,不知所措的樣子令松本笑了,他伸出手接過紙袋,拿出裡面的東西,方才看中的那件針織外套出現在他面前使他又驚又喜,他抬頭再看松本,「原來你買了!」
  
  「我看到你很喜歡但又沒有買,所以便買了。」
  
  相葉非常感激地望著松本,「謝謝喔!我會還錢給你的。」
  
  「不用了啦,就當作是聖誕禮物。」松本立刻反駁相葉的話,「如果還錢給我的話那便不是禮物了。」
  
  「不行!我會還錢給你的!」相葉仍然堅持地說著,不等待松本的話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扭開門把衝進屋子裡面,不忘跟松本說:「我說了算,再見!」
  
  被留下的松本勾起嘴角,「笨蛋。」
  
  
  
  相葉脫下鞋子後,迫不及待地衝進客廳,焦急的樣子令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櫻井不解地問:「怎麼這麼焦急?」
  
  相葉滿臉興奮地衝到櫻井旁邊的位置坐下,將手上的紙袋遞給櫻井,「這個送給你!聖誕禮物!」
  
  聞言,櫻井當下有些反應不過來,他怔住一會兒才說道:「這個送給我?」
  
  「嗯!」相葉用力地點頭,「快點看一下喜不喜歡!」
  
  櫻井從紙袋裡拿出那件棕色的針織外套,舉起來注視著它,他半信半疑地望向相葉,「真的是送給我?」
  
  對於櫻井不斷的確認,相葉不由得失笑,「真的啦!快穿起它試一下合不合身!」他奪過櫻井手上的外套,替櫻井穿上它。
  
  櫻井看著穿在身上的外套,並且活動一下雙臂,嘴角勾起一抹高興的微笑,「很合身。」對於相葉買東西給他,他覺得很高興,想不到相葉會買東西送給他,明明現在很寒冷,心裡卻漸漸地湧上一股暖暖的感覺。
  
  「那就好,果然跟你很相配呢,看到它時我就這樣想了!」相葉趨近到櫻井身前,體貼地替櫻井整理好衣領,由於靠得很近,相葉溫熱的氣息噴在櫻井臉上,而且能嗅到從他身上散發的香氣,教櫻井的心臟不禁急速地跳動起來。
  
  他情不自禁地伸出雙臂將相葉擁入懷中,相葉立刻被櫻井的舉動嚇得愣住身體,雙眸睜得大大的,「櫻井君?」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