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LL雅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櫻井君?」心臟失速的持續跳動,猶如要衝破胸口般的猛烈,相葉渾身僵硬且雙手懸在空中不敢去回抱櫻井。
  
  櫻井一聲不吭,仍舊維持緊抱相葉的動作,他的頭髮不經意掠過相葉的臉頰,惹來一陣酥癢的感覺。櫻井回想起方才自己突然鬼迷心寡的將相葉擁入懷裡,為何他會作出這樣的舉動?
  
  「櫻井君…你的道謝方式很特別啊。」被櫻井抱在懷裡的相葉將心裡的想法脫口而出,本來他感到很害羞但漸漸的想深一層,或許這是櫻井向自己道謝的一種方式吧,因為櫻井不是那種說話直白的人。
  
  本來彌漫在空氣中的曖昧氛圍在相葉大煞風景的話下一掃而空,本應在糾結的櫻井忍俊不禁的展開笑容,嘴裡洩出輕輕的笑聲,迅速地傳進與櫻井靠得很近的相葉耳中,「是喔。」
  
  相葉乾脆地放鬆僵硬的身體,下巴擱在櫻井有些硬邦邦的斜肩上,他任由櫻井抱緊自己。相葉壯起膽子問櫻井:「我問你喔,櫻井君跟每個人也會以這樣的方式道謝?」
  
  藉由櫻井胸口傳遞過來的暖和的體溫,讓相葉的疑問更加敢問出口。
  
  聞言櫻井的身子頓時一僵,他想相葉誤會了自己是個喜歡與別人有身體接觸的人,他悄悄地牽起抹苦笑,「當然不是,你覺得我是這樣熱情的人?」
  
  都怪他一時被欣喜的情緒充昏了頭腦,現在只能見步行步。
  
  「我覺得不是,嘻嘻。」相葉在腦中暗自幻想本來冷若冰霜的櫻井轉眼間變成熱情的模樣,立刻被逗笑了。這樣的反差會令人害怕吧?
  
  櫻井鬆開抱緊相葉的雙手,換來相葉滿臉的不解,櫻井輕力地推開相葉與自己貼近的身體,繼而四目相對,「如果我說只對你這樣呢?」
  
  才剛平緩的心跳因這一句話再次失速地鼓動,櫻井富磁性的渾厚聲音在相葉耳中格外清晰,相葉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滾燙無比,宛如泡在熱水裡,他佯裝鎮靜的乾笑著:「這是新的捉弄人的方式嗎?哈哈我累了,先回房間!」末了迫不及待的衝回房間。
  
  房門「砰」一聲的迅速地被相葉用力關上,留下櫻井獨自站在客廳中央,櫻井見相葉明顯的逃離現場,嘆了口氣雙手蓋在臉上,語氣透露一絲沮喪說著:「我在說什麼……」
  
  進了房間的相葉倚靠著門板,漸漸地滑落在地上,嫣紅的臉頰顯示出他仍然很害羞,「櫻井君怎麼會說這樣的話啊!難道他發燒了?對喔一定是這樣!」對於自己的猜測非常篤定,但在下一秒卻自尋煩惱起來,「究竟怎麼會這樣…啊!煩死了!」煩躁地抓亂自己的頭髮,然後撲倒在床上。
  
  今晚想睡也睡不著啦!都怪櫻井令人想入非非的話!
  
  
  
  
  當櫻井和相葉不約而同地打開房門時,首入眼簾的是對方那雙猶如熊貓的眼眸,當下除了驚訝外還有仍未消除的尷尬,相葉卻步的佇立在房門前,見櫻井雖然顯得泰然自若,但那雙熊貓眼出賣了他。
  
  「早、早安。」試圖消除徘徊在空氣中的尷尬氛圍,相葉露出勉強的微笑打破沉默。
  
  「早安。」櫻井也跟著勉強的微微勾起唇瓣,他打算步進浴室卻和相葉有相同的想法,櫻井退後一步,「你先用吧。」
  
  「不,你先用吧。」相葉也退後一步。
  
  「還是你先用吧。」
  
  兩人顯然互不相讓,最後還是相葉開口說:「櫻井君你先用吧,今天我早了起床不用這麼早上班,你趕著上班所以你先用。我去做早餐。」
  
  見相葉這麼說,櫻井覺得也沒什麼可以反駁,他點頭同意相葉的話繼而步入浴室。
  
  相葉邁往廚房,在冰箱拿材料出來做早餐。本來以為睡一覺便能將昨天的事忘得一乾二淨,怎知還是在腦袋裡繚繞不散!
  
  不一會櫻井梳洗完從浴室出來,早餐的香味飄進他的鼻腔,他走到客廳坐下已能看到做好的早餐放在飯桌上,而相葉則先去梳洗再吃早餐。當相葉梳洗完出來櫻井的早餐已吃得七七八八,相葉坐下來伸手拿面紙抹乾叉子的水珠,坐在對面的櫻井恰巧也拿面紙,兩隻手不經意觸碰然而儼如接觸到燙手的東西般猛地縮回手。
  
  相葉低下頭不敢正視櫻井,櫻井見狀先伸手拿面紙抹嘴,接著站起來穿上掛在椅背的西裝外套,「我先上班了。」
  
  「嗯。」仍然低著頭沒有看櫻井,輕輕地發出聲音回應櫻井,在大門關上的聲音響起才抬起頭來。相葉癱軟身體在飯桌上,臉帶惆悵的神色輕嘆:「我是笨蛋嗎,這麼明顯的躲他。」
  
  
  
  *
  
  
  
  剛錄完節目的松本靠在樂屋的椅子上閉目養神,突然一抹高佻的身影提起腳尖鬼鬼祟祟的打開門步進裡面,由於松本很疲累所以沒有發覺有人進來了,那人盡量放輕腳步趨近松本,見松本沒有發現自己的存在他勾起抹狡黠的弧度,然後從後雙手襲向松本——
  
  「哇!」
  
  「啊!」突然耳邊傳來高亢的聲音加上肩膀被人用力一碰,本來在閉目養神的松本驚慌的站起來且驚叫出聲,他看向一臉愉快的罪魁禍首,「斗真你嚇死我了!」
  
  「哈哈哈…」看到松本慌亂的反應惹得生田捧腹大笑,他只能捂住肚子笑得說不出話來。
  
  「你真的很無聊!吃飽沒事幹啊?!」松本憤怒的瞪著笑得止不住的生田。
  
  「哈哈…如果被你的粉絲看到你這個樣子,一定大受打擊!」生田拭去笑得溢出眼眶的淚水,再拍了拍松本的肩膀。
  
  「都怪你啊!你怎會在這裡?」松本白了生田一眼,漸漸的變回冷靜的模樣。
  
  「剛好我錄完番組發現你在旁邊的樂屋,所以就過來看你離開了沒有。」
  
  「原來是這樣。」
  
  「對了!」生田倏地想到什麼的變得興致勃勃,雙眼閃爍著興奮的光芒,「你跟那個朋友發展得怎樣?」
  
  「哪個?」松本困惑的皺眉頭,完全不知道生田口中說的人是誰。
  
  「你還在裝!就是之前跟我提起的鄰居啊!」
  
  經生田這麼一提松本喜形於色的勾起一道明顯的笑容,「沒有什麼發展啦,只是偶爾吃飯而已。」
  
  「看你笑得那麼高興,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吧!」生田斜睨著笑得喜孜孜的松本,篤定的說著。
  
  「都說沒有了,只是買了禮物送給他罷了。」
  
  「還說沒有什麼發展,原來禮物也買了囉,想人家以身相許作為回禮嗎?」生田狡猾的賊笑著,調侃著松本。
  
  「怎可能發展得這麼快,不過如果他願意的話我當然不介意。」松本笑得心花怒放,對於生田的話直認不諱。
  
  「潤君果然很色!」
  
  「男人就是很色,你敢說你不色嗎?」
  
  「雖然我也很色不過沒有潤君你那麼色!」生田義正詞嚴地說著。
  
  「哼,虧你能這麼理直氣壯的說出來。」松本鄙夷的看著生田,他瞟向自己的手錶,發現時間已不早,他收拾好東西放進包包,「不跟你說了,我回家了,你也早點回家吧。」
  
  「那我不阻礙你偶遇那個鄰居囉~掰掰。」生田揮手和松本道別,松本聞言不忘瞪了生田一眼。
  
  
  
  松本將車子駛進公寓的停車場,停泊好車子後走進電梯,從電梯邁出來瞥見走在前方的人穿著之前自己買給相葉的針織外套,由於疲憊不已而且眼睛酸澀,一時之間看不清楚那人的樣子所以誤以為他是相葉。
  
  想不到被斗真說中,他露出一道欣喜的笑容加快步伐,但上前一瞧那根本不是相葉,而是跟相葉住在一起的櫻井。
  
  松本站在自己的公寓門前盯著櫻井身上的衣服,無庸置疑這件外套就是買給相葉的那件,不過為何會穿在櫻井身上?
  
  一股失落感侵襲松本的胸口,而感覺到松本灼熱的視線的櫻井不以為然的繼續開門,沒有理會松本。松本很想將自己的疑問問出口,但他躊躇良久直至櫻井進屋也沒有問。或許是相葉借給櫻井穿的吧?他究竟在失落些什麼?
  
  由於相葉今晚跟朋友有約所以不做晚餐,櫻井便在下班後在家裡消磨一下時間才到附近的餐廳吃飯。自從上前那件事,這幾天相葉一直在躲自己,櫻井當然知道。
  
  沒有相葉的屋子比平常安靜得多,也少了一點生氣,櫻井覺得明明之前對於屋子的寂靜且了無生氣習以為常,但在相葉住進來之後便改變了他的想法,他想無時無刻也聽到相葉沙啞的聲音,即使彼此不說話他也想和相葉共處,他想看到相葉展露的燦爛笑容。
  
  曾幾何時他變得這麼不甘寂寞?
  
  驀地一陣開門聲響起,櫻井從思緒中回過神,相葉疑惑的聲音傳來:「為何沒有開燈?」
  
  櫻井默不作聲的躺在沙發上,相葉以為櫻井睡著了故此沒有打擾他逕直走向房間,不久相葉拖住行李箱從房間出來,在一片漆黑的環境儘管櫻井看不清相葉拖住的是什麼,但憑藉那東西拖行時發出的聲音已能猜出是什麼。
  
  在櫻井欲坐起身之際相葉輕呼出聲,看到相葉被腳邊的東西絆倒,櫻井開燈後邁向相葉,在相葉面前伸手。
  
  「謝謝。是我吵醒你了嗎?」相葉伸手握住櫻井的手站起來。
  
  「不是,我沒有睡著。」說話時盯著相葉拖住的行李箱,相葉收拾行李是要去哪裡?難道他要搬走?
  
  「喔。我不跟你說了,朋友還在樓下等我。」抽出握住櫻井的手,打算拖走行李箱卻被櫻井突然扣住手腕,相葉立即向櫻井投以不解的目光。
  
  「不要走。」櫻井將相葉的手越扣越緊,猶如讓相葉跨出一步也不願意,堅定的眼神正視著相葉。
  
  「但是我的朋友已經在樓下等我了,我不能讓他等太久。」相葉沒有會意櫻井的話。
  
  「不要搬到他家。」依然堅定的說著,如果現在讓相葉搬到那人的家,他必定會後悔。
  
  「欸?」一瞬間相葉不能明白櫻井的話,幾秒過後終於知道為何櫻井會這樣說,「我沒有要搬到他家,只是我之前借他的東西太多,所以才用行李箱裝啦。」相葉忍不住笑了出來。
  
  櫻井緩慢地消化相葉的話,所以全是自己誤會了?
  
  他鬆開扣住相葉的手,相葉的手透著通紅的痕跡,櫻井露出內疚的神情,「抱歉,你的手被我握得很痛吧?」
  
  「也不是很痛啦,你不用道歉。」勾起一道溫和的笑容,彷彿將櫻井的心融化似的,櫻井溫柔地揉著相葉的手,相葉猝不及防的感到羞赧,臉頰逐漸熾熱起來。
  
  
  如果他不是喜歡櫻井,那為何會因為他親密的舉動而臉紅心跳?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